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华泰药业亮相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

发布: 2018-08-21 16:0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2018年8月17-1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承办的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健康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同期配套举办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China-Hospeq 2018”)。华泰药业受邀参展。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莅临三八妇乐华泰药业展位参观指导,曾主任对三八妇乐华泰药业亮相中非高级别会议表示欢迎,对三八妇乐华泰药业近年来在妇幼健康领域的发展表示肯定。
\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中)陕西华泰药业总经理官长林(前排右一)
  在博览会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精品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医学影像、互联网+医疗健康、妇产科、生殖健康等多个领域。在以“深化中非卫生合作,共筑健康丝绸之路”为主题的讨论会上,中非妇幼健康合作被提上日程,中非卫生高级别官员、权威专家等嘉宾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华泰药业受邀参加了“中非妇幼健康合作,携手助力母婴安全”的专题论坛。
\
中非妇幼健康合作论坛
  博览会上,华泰药业首个二类医疗器械康伊纳壳聚糖抗菌水凝胶亮相博览会,该产品以促进创面愈合,激活机体细胞,广谱抗菌,安全无刺激等优点受到中非参会人员广泛好评。
\
非洲药商代表表示“康伊纳”在非洲会有很大的市场
  这也是三八妇乐集团陕西华泰药业首次亮相国际型博览会。自从2015年进入省级中小企业成长梯队,华泰药业发展迅猛,2021计划登陆香港主板,致力于打造中国妇儿用药知名企业。此次受邀参展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将在中非妇幼健康合作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
非洲各国家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代表了解华泰新药
  在历经了26年的发展,三八妇乐集团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出口越南、美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在妇幼健康领域,三八妇乐华泰药业将“加大投入,优化结构,提升能力,创新机制”,满足妇幼健康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