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养生小镇:福地常熟好去处,梦里江南新景点

发布: 2018-08-21 13:2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各位朋友,大家往这里看,这是我们隆力奇的工业4.0智能新工厂,主要生产进出口日化产品、化妆品……”随着这段导游词响起,隆力奇养生小镇又迎来了一批观光旅游的朋友。
\
▲络绎不绝的游客
  小镇,最早用来指州郡中的较小者,后来衍生为县级以下、有商业活动的居民区。隆力奇创始于1986年,在不断的升级转型中,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文化为内涵,创造性地提出了打造特色养生小镇的概念。养生小镇迅速带来综合效应,强劲地刺激了隆力奇周边地域经济的发展。
\
▲养生小镇生活区
\
▲隆力奇小镇养生文化区
\
▲智能化工厂
  2004年,隆力奇成为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点。2016年隆力奇荣获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单位,也是江苏省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企业;2017,隆力奇荣获“国家10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称号;2017年,隆力奇养生小镇通过旅游带动总部销售达3亿多元。近年来,隆力奇养生小镇载誉累累,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可持续发展,养生小镇已经成为一座以大健康产业为依托、以休闲养生为特色、以自然生态为元素、以智能生产为亮点、以民俗文化为互动的全域旅游的新板块。
\
▲消费者体验爱家店产品
  “在养生小镇旅游,能在爱家店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参观大企业的发展也能开拓眼界。隆力奇好多年了,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一位游客满意地说。
\
▲熙熙攘攘的消费者在结账
  隆力奇养生小镇的一大特点,就是环境优美,依托常熟本地的风俗文化与隆力奇蛇文化,具有旅游和文化传承功能。用“福地常熟好去处,梦里江南新景点”来形容养生小镇一点也不过。同时,隆力奇瞄准自身产业优势,打造“智造+旅游”模式,一方面提高自身美誉度,打造一座“制造类小镇”,让隆力奇的工业旅游文化独树一帜,另一方面具有品牌推广功效,让旅游与隆力奇工业智造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
▲真武观
\
▲有机农场
  目前,养生小镇已形成“两轴三心四片区”的总体布局,在环境美、空间美、工艺美、流程美、视觉美上统筹规划,终于建成了融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生命涵养旅游景区,使江南文化的灵秀风雅和工业文明的厚重严谨和谐统一,培育出特色鲜明的旅游经典。隆力奇养生小镇小镇是隆力奇企业文化的缩影,养生小镇工业旅游独特的文化和生态环境,有助于增强对相关企业和游客的吸引力,也可让小镇居民舒心地创业、休憩或居住。
\
▲隆力奇养生小镇
  占地万亩、涵盖三产、风情养生,如今工业文明、养生文化已隆力奇养生小镇的发展进程中充分彰显,硬件基础已经得到完善夯实。2020年,隆力奇计划在国内外复制建设几个涵盖有机农业、工业4.0工厂、旅游养生的小镇,做好工业旅游、养生旅游这篇大文章,夯实特色小镇的发展基础,创造出一个个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产业谐相处的特色养生小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