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为员工颁发“30周年风雨同舟奖”殊荣

发布: 2018-08-20 15:2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创业30载,太阳神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位太阳神人的付出。在近日举办的太阳神30周年庆典表彰会上,集团就特别向30年来为企业生存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员工授予了“30周年特别贡献奖”。此外,在8月8日庆典晚宴上,集团还向创业团队成员以及1988年入职至今仍坚守岗位的员工授予了“30周年风雨同舟奖”。
 
 
\
\
怀董为员工颁发“30周年特别贡献奖”及“30周年风雨同舟奖”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潘皓皓先生在30周年庆典致辞里也专门向这些获奖员工致以感谢,“太阳神事业凝聚了每一位太阳神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我们感恩太阳神有如此忠诚于事业,如此尽忠职守的员工。”
  一直以来,太阳神都把伴随企业成长的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他们为公司坚守、拼搏,也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企业30周年的关键节点,对陪伴公司成长的老员工授奖,给予员工尊重与认可,必将团结更多的太阳神人。
  太阳神认为:“单个人,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是以共同的健康价值取向凝聚起来的太阳神团队,必将是最优秀的团队。”可以预见,心存正大光明为核心内涵的企业文化、凝聚共同价值取向的团队合力,现代企业体制释放的澎湃动力,将推动太阳神战车继续勇往直前,现代养生产业必将展现光辉灿烂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