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8年安惠“西南助学”梦想夏令营活动结束

发布: 2018-08-20 15: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13日,来自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区独山县麻尾镇中心学校和独山四中的20位师生代表结束了为期7天的2018安惠“西南助学”梦想夏令营活动,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感动,带着全体安惠家人的祝福离开安惠园,踏上回乡之路。
  安惠爱心基金于2014年9月启动“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通过邀请麻尾学校师生代表每年来一次南通游学,安惠志愿者代表每年去一次麻尾学校帮扶的互动形式,让“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形成常态化、可持续性的发展态势。
 
\
感受安惠企业文化
 
\
游览南通名胜
 
\
与南通学校交流
 
\
通力合作,描绘美好愿景
 
\
家庭日活动
 
\
领略外滩风景
 
  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安惠公司为麻尾师生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安惠园并观看宣传片,领略安惠发展历程,感受安惠独特魅力的企业文化;游览南通名胜古迹,共寻南通百年历史;与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竹行中学开展对接与交流,未来通过安惠的连接,两地学校将在课堂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作进一步探讨;与安惠员工的孩子们一起开展家庭日活动,大家一起通力合作,用画笔描绘了安惠“西南助学”的美好愿景,南通的孩子们邀请麻尾的小伙伴们一起外出游玩,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收获更多的快乐;麻尾师生们还来到魔都上海,观赏东方明珠,领略了外滩黄浦江的美丽风景……
 
\
 
  夏令营期间,麻尾学生们学会了《安惠一家人》的手语舞,在道德讲堂上展示了精彩的表演;在第九届江海系统青年特训营的舞台上,师生代表们上台分享。学生代表何异智用朴实真情的语言表达了对安惠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将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回报安惠的爱心;教师代表独山县第四中学校长杨允森讲述了五年来安惠对麻尾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目前已有4000多名学生受益安惠捐助的空气能热水器,300多名麻尾学生接受了安惠的资助,100多人参加了梦想夏令营活动,麻尾人与安惠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安惠能把产业发展到麻尾。
  安惠“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已经解决了麻尾小学、董岭小学、尧棒中学、独山四中等学校住校学生洗澡难的问题;安惠提供的助学奖金,让许多家庭贫困的孩子受到极大的鼓舞。安惠江海志愿者总站向全体安惠人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队伍中,奉献爱心,播撒希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