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18USANA葆婴全球年会在美国举行 奥运冠军何可欣应邀出席

发布: 2018-08-20 12:4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8月,USANA全球盛会如期在美国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USANA大家庭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幸福相拥,互道想念。
\
  年会舞台上,很多USANA老朋友再次登台分享USANA的幸福人生,也有新朋友第一次登台分享对USANA大家庭的向往和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及高低杠双料冠军、中国女子体操队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何可欣也受邀出席2018USANA全球年会,第一次登上USANA的年会舞台,与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
  抵达盐湖城第二天,何可欣就应邀与冬奥会冠军Alex Kopacz,美国拳王Austin Trout等运动员一起参观USANA总部,整个参观过程,何可欣都认真聆听,她和其他运动员都被USANA工厂的专业和严谨所震撼,一路参观下来,大家纷纷赞叹USANA工厂带给自己前所未有的体验。
\
\
  终于到了大家期盼的年会时刻,何可欣与其他20名冠军运动员一起登上舞台,并作为代表进行了精彩地演讲。她告诉我们,“专业的运动生涯,让我更加注重营养的补充。同时我在挑选营养素补充剂时也特别谨慎。我知道USANA一直是WTA的合作伙伴,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赞助商,为1400多名驻训的中国国家队运动员以及全球数百位精英运动员保驾护航,USANA是众多冠军的选择,也是我的选择。”
\
\
  何可欣还讲述了与USANA的渊源。她说,“2017年的4月,我应邀参加了USANA葆婴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我很认真地学习了奶昔的制作方法,同时也很羡慕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的小将们,因为他们的营养健康是由USANA为他们保驾护航的!感谢USANA,感谢全球的USANA的伙伴们,是你们,把健康和幸福带给越来越多的人,让他们也同我们一样,拥有健康而丰盈的人生!”
  何可欣的演讲,让现场的USANA伙伴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能够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和幸福,是每一位USANA人的梦想!
\
\
  活动结束后,何可欣又来到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包裹打包区域,与华斯博士、奥兹医生、公司高管以及众多冠军运动员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打包爱心餐。
  很多幸运的小伙伴,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了何可欣的魅力,还有机会在运动员展位与她一起合影,照片上,每一个人都笑得开心而满足。我们相信,USANA的健康理念会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健康和幸福,也会让更多人实现梦想,走向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