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举办重庆、宁德店长提升特训

发布: 2018-08-18 12:3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8月14日-16日,安发国际同时在重庆市和福建省宁德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店长提升特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文波副总裁、赖宜廷副总裁出席宁德站店长特训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先生出席重庆站店长特训营。特训中,参会的优秀店长们进行了三天两夜系统性的课程学习,更深入、细致、全面地了解了前沿的健康新理念、系统产品知识、实用经营管理和销售技巧。
 
\
▲安发国际店长特训营(宁德站)现场 
 
\
▲安发国际店长特训营(重庆站)分组讨论现场
  培训课程主要根据安发国际终端专卖店、市场营销情况,制定出全方位的产品和实操课程供大家学习交流。从高益槐教授成长、学习、科海追踪、三次放弃的感人故事分享,到前沿的健康新观念、顶尖的销售和时间管理技巧,再到为商、处世之道等等,一系列干货满满的课程,让大家“电量”十足。同时,参加特训的店长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分享自己这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学习先进,裨补缺漏。
 
\
▲唐教授讲授安发十二故事
 
\
▲赵总讲授安发十二故事 
 
  培训结束时,参加特训的家人们还分组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不论是宁德站还是重庆站的家人,都在活动表演中展现了他们活力满满的一面。
 
\
▲赖宜廷副总裁致辞
 
  随后,店长训的压轴大戏:“饮领健康 品味生活”新饮品推广主题活动,在两地同时举行。两地的优秀店长在品美食、畅饮健康饮料中,开始了脑洞大开的“趣味拍卖”。一片欢声笑语中,安发国际店长特训(宁德站、重庆站)顺利落下了帷幕。 
 
\
▲宁德站合影
 
\
▲重庆站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