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清华大学博士暑期实践座谈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举行

发布: 2018-08-17 10:3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清华大学博士暑期实践座谈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举行。隆力奇集团徐之伟董事长、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10名清华博士及江南大学的实习生和研发中心的员工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
▲清华大学博士李慧作《卸妆类产品调研报告》
 
\
▲清华大学博士阎子贺作《口腔护理产品调研分析》
 
  研讨会上,清华博士分别对为期一周的实践生活进行总结。清华大学博士分别作《卸妆类产品调研报告》、《口腔护理产品调研分析》等汇报内容。报告中的总结内容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学术研究内容,清华学子用他们深厚的学识储备与独到的见解深入分析了时下最新健康产业元素,还有隆力奇产品调研以及实践总结内容,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与肯定。
  据了解,2005年,隆力奇集团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今年已经是隆力奇和清华大学合作的第13年,该研究所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起着巨大的作用,从2007年起,隆力奇成为“清华大学研究生江苏省就业实践基地”,每年都有清华学子来隆力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
▲合影留念
 
  徐之伟董事长表示,隆力奇发展32年打造了国内同行业内顶尖的智能制造工厂,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机构,成为了创造中产阶级的事业发展平台,完全可以吸收国内乃至全球超一流学府学子的加入,一同实现事业共赢、人生卓越。另外,他还殷切地提到,清华学子的知识储备、突破能力、创新能力都是具有绝对优势的,希望清华学子们能学有所成,希望有更多的清华学子能够参与到民族企业的建设中来。
  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隆力奇菲律宾分公司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的情况。近日,隆力奇菲律宾分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隆重举行。隆力奇集团徐之伟董事长亲临会场,庆典盛况空前。
 
\
▲徐董启幕并做分享
 
  徐之伟董事长为本次大会作了开幕致辞,向在场的全体菲律宾隆力奇家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徐董介绍了隆力奇32年来的发展史以及未来全球版图的市场规划,并向全体菲律宾家人承诺,隆力奇会永远在菲律宾这块热土上奋斗下去,并通过菲律宾市场,借助菲律宾家人的力量,把隆力奇事业开拓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希望菲律宾的家人们能够继续选择隆力奇,支持隆力奇。
 
\
▲徐董与菲律宾隆力奇家人在一起
 
  本次隆力奇菲律宾分公司五周年庆典的隆重召开为全体菲律宾隆力奇家人,乃至奋战在全球各个市场的家人们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隆力奇将以此为新的契机,重新整合菲律宾乃至东南亚市场资源,将隆力奇海外事业做大做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