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新雅芳任命罗莉·布什担任董事会主席

发布: 2018-08-16 10:4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新雅芳宣布,任命Lori Bush(罗莉·布什)为董事会主席,立即生效。
 
\
 
  “作为一名创新者和前辈,罗莉·布什在整个直销行业当中备受尊重,而新雅芳将从她的指导中受益匪浅。她推动社交商务模式的经验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
  在罗莉·布什任职期间,新雅芳社交商务模式重新启动。“在社交商务渠道正在迅速转型,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候,我很荣幸能够担任这样的角色”,罗莉·布什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新雅芳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其中包括提升产品体验,大幅加强产品创新,推动业务转型和数字化转型。有了这个坚实的基础,我们就能为新雅芳创造重要的增长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