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兰州市工商局携手完美爱心云商援建甘肃通远“集中饮水工程”竣工

发布: 2018-08-16 10:05: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兰州市工商局携手完美爱心云商
援建甘肃通远“集中饮水工程”胜利竣工
 
\
活动现场
 
  8月14日,下了一夜雨的山村处处绿意盎然。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青岭村“集中饮水工程”竣工仪式隆重举行。兰州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国庆,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白得豹,兰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唐维芳,永登县工商局局长刘万春,永登县通远乡副乡长房建林,青岭村党支产书记把祖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完美甘肃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强艳,资深客户总监雒红玉和来自河南的爱心完美人,及村民代表等参加竣工仪式。
 
\
\
为纪念碑揭幕
 
\
向完美甘肃分公司赠送锦旗
 
  竣工仪式上,通远乡副乡长房建林对所有为集中饮水工程付出的各级领导和捐资的完美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完美甘肃分公司赠送了锦旗。该工程由资深客户总监雒红玉及其爱心经销商众筹资金建成,还特别感谢客户总监吴畏、孙铭贤,2017年他们怀着一份感恩之心来甘肃考察,短短三天走访了近千公里,深受感动。回到家乡,便开始筹款,最后参与捐款的人数达到400多人,将完美的慈善大爱向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扩散到全国。工程的顺利竣工同时得到了兰州市工商联及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
尝一口甘甜的井水
 
\
小小的心意让老人感动落泪
 
  今天,他们带着400多人的大爱来到青岭村石头庄社一同见证。在走访贫困村民的过程中,他们的孩子们还向村里的小朋友赠送玩具,让小小的心灵也接受了一次爱的洗礼,用自己的行动完美地诠释了慈善的意义。
  小小水井,完美大爱,滋润陇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