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圆满举办

发布: 2018-08-15 13:5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8年8月11日,8月第一场“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在金日制药二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金日家人携手新伙伴们一起走进会场,共同领略新时代下金日的风采。
 
\
▲主持人郑德恩
\
▲开场舞
\
  福建分公司经理沈俊辉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欢迎所有的有识之士来到金日大舞台,让我们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
\
  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女士带来一堂精彩的《影响力商法》:当下的状态是决定我们能否成功的关键,把我们自身的能量场时刻保持在喜悦、平和的高频状态,必将助力金日事业走向辉煌。
  接着,金总结合她二十余年行业经历积淀下的丰富经验,和我们分享了《金日价值远景》,邀请所有的新伙伴与金日共享优良的品牌文化、优质的产品、优渥的事业机会。
\
  金日制药(中国)教育部金牌讲师林薪老师与伙伴们分享了金日的优质产品——365D水专家和心源素,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是我们所有金日人的目标。
\
  消费即是创业,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消费商。市场总监金秀鸣女士《读懂金日 幸福一生》的精彩课程,带领我们一起快乐消费,真诚分享,轻松赚钱,潇洒生活。
\
  没有最优秀的个人,只有最优秀的团队。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金总带来的《最美和声-打造一支走心团队》让所有新老朋友了解到:金日是一条修心修行的路,要想打造一支走心的团队,必须要有“知行觉悟”,团队文化靠的是走心,走心才能暖心,才会遇见最终极的幸福。
 
  来自市场的金日家人诉说着与金日的故事
 
\
\
▲产品分享
\
▲奈曼姿分享
\
▲事业分享
 
  优秀领导人的分享为金日事业更添精彩
\
▲三星董事汪国胜先生分享
\
▲全球总监曾丹女士分享
\
▲优秀领导人马黎舒女士
\
▲火爆订单现场
  两天一夜的事业说明会,带给所有人对金日的全新理解,博得了新朋友的认可,他们纷纷加入金日事业,一展事业宏图,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