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三大产品上榜西普会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

发布: 2018-08-15 13:4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金奖。
  本届评选活动是“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的第十一届,以“品牌跃迁——责任与承诺”为指导思想,秉承专业、规范、科学的态度,围绕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三大类展开评选。历经数月的紧张调研与评选,本次药品品牌榜有31个品类、93个品牌上榜;保健品品牌榜有10个品牌上榜;家用医疗器械品牌榜(本次评选仅针对血压计、血糖仪展开)有5个品牌上榜;另有23个品牌荣登锐榜——共计131个品牌。其中,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入选心血管类(中成药)药品榜、天士力藿香正气滴丸入选成人感冒药(中成药-暑湿类)药品榜、天士力穿心莲内酯滴丸入选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入选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的131个产品品牌,都拥有良好的产品疗效、安全性,在消费者、药店人以及专业医师中皆获得了较高评价,市场地位相对稳固。其中,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已经连续多年上榜。
 
\
\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大众健康需求发生了从治疗到预防的转变。
  医药企业的价值定位,已从药品制造商逐步转变为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
  其背后,是健康中国、消费升级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对健康的追求已超过以往任何一个时代!
 
  关于西普会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由中康研究院于2008年发起,至今已评选十一届。始终坚持“专业评价,指导健康”的价值理念,以“公益、公开、公平、公正”为评选原则,运用系统、科学的4D-BES品牌四维评价体系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甄选出优秀品牌,并荣获象征”责任与担当”产业精神的西普金奖,传递产业对致力于以安全、专业、可及为基础逻辑的优质品牌的支持与期待,彰显品牌价值,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新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