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营口新项目投产,保产量提品质促发展

发布: 2018-08-14 15:0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升级改造展馆、增资扩股新建生产线,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自2011年投产以来,投资不断,去年企业又投资1.6亿元建设口服液提取车间提升项目,提升企业产能,实现了原料的节本增效和自给自足。
  在新建成的口服液生产车间,自动灯检机的投入使用,让原本需要12个人才能完成的检验工作,现在只需3个人即能完成。进口的自动化设备在提升作业效率的同时,更给产品质量加了一道保险。
  为了满足市场供应,去年,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在口服液生产车间、提取车间原有生产线基础上增加9条口服液生产线和5套浓缩提取生产线。新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公司产能增长50%左右,产能的提升为企业赢得市场提供了可靠保障,除拉动就业外,每年约有50万人次来到公司参观,为鲅鱼圈区的旅游业发展带来契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