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的这些自主科研技术,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发布: 2018-08-14 13:11: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有志于做大、做强的企业,都很重视“科技”的力量。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的无限极,也是其中之一。
  今天,无限极整合众多优秀科研机构、院校、团队、专家及企业等合作资源,已构建出独特的科研体系——多方科研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每年,无限极都投入上亿元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并与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拥有了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中草药多糖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今天,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些自主科研技术吧!
 
  中草药多糖核心技术
 
 
\
 
  在无限极众多的自主科研技术中,中草药多糖核心技术是独具优势的核心技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进入21 世纪以来,无限极联合国内多所多糖研究领域的顶级机构,成立科研平台,为无限极中草药多糖产品的开发,从功能筛选、质量控制、工艺优化、功效验证等方面提供有力保证,受到了行业专家、科技主管部门的肯定,部分成果经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无限极已将中草药多糖核心技术转化应用在了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无限极元泰片等健康食品、萃雅清润系列护肤品上。
 
  复合萃白因子TM
 
\
 
  复合萃白因子TM,是无限极萃雅美白系列独创的安全美白因子,更特别申请了国家专利。多年来,无限极持续在进行中草药萃白因子美白增效的功能研究,研究由松茸、甘草、红花及红景天组成的萃白因子的美白作用机理及其协同增效能力。
  无限极已将复合萃白因子TM 技术转化应用在了萃雅润白精华乳等护肤品上。
 
  活性肽
 
\
 
  活性肽,又称生物活性肽,可由机体产生、食物消化获得或者通过生物技术精准提取。活性肽具有改善记忆、美容护肤、改善心血管、保肝护肝、降尿酸、强健骨骼、保护关节等作用。
  无限极建立了国际首创的高通量筛选技术;产业化制备技术已达国内领先水平,并拥有了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活性肽原料;借力剑桥大学等国际顶尖大学及研究团队,用国际领先的技术手段解释产品机制及健康理念的科学内涵,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科研背书的含金量。
  活性肽技术未来将应用在无限极健康产品的开发中。
 
  空气净化器风道及风轮技术
 
\
 
  如今空气净化器已成为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但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风道和风轮普遍存在进风量小、产生回旋风、空气乱流声响、出口风阻力大、出风效率低等问题。无限极深入研究和优化风道结构设计、离心风轮设计,经过严谨的空气动力学分析,实现了内腔低风阻、低噪音,出风量大、抗流能力强的享优乐空气净化器风道及风轮技术。
  无限极已将空气净化器风道及风轮技术转化应用在了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上。
 
  净水滤芯及组合技术
 
\
\
 
  家中水龙头接的水,除去肉眼可见的颗粒物之外,还有不少余氯、细菌尸体等杂质;装在饮水机里的桶装水,其实存在着细菌超标等隐患……在难以保证水质的情况下,净水滤芯及组合技术是无限极对健康理念和中华养生智慧的坚持。
  无限极的净水滤芯及组合技术,采用四级滤芯,出水水质达欧盟饮用水标准,七项人性化的设计,获得了四项国家专利。
  无限极已将净水滤芯及组合技术转化应用在了享优乐JK-1 型家用净水器上。
 
  寡肽-1配方专利技术
 
\
 
  1962 年,美国Cohen 博士与意大利科学家Montalcini 教授发现了决定皮肤年龄的“表皮生长因子”——寡肽-1。
  寡肽-1 的发现,揭示了人体皮肤衰老的奥秘,科学界又将它赞誉为“美丽因子”。
  虽然寡肽-1 可使人类的皮肤再变年轻,但活性成分的保存一直是它应用于美容化妆品所面临的难题。无限极掌握了寡肽-1 活性保持技术,确保了产品的效果。
  无限极已将寡肽-1 配方专利技术转化应用在了萃雅菁颜无痕至臻抚纹眼霜等护肤品上。
 
  五味子乙素
 
\
 
  五味子,是木兰科植物五味子或华中五味子的干燥成熟果实,是一味著名的传统滋补性中药,也是药食同源的植物,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己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和食品行业。
  现代研究表明,五味子的主要药用成分是木脂素,五味子乙素是五味子木脂素中含量最高、抗氧化活性最强的成分。无限极在国内率先将五味子的活性成分应用于抗自由基护肤品系列。
  无限极已将五味子乙素技术转化应用在了心维雅保湿系列等护肤品、无限极维康素片剂等健康食品上。
 
  植物甙
 
\
 
  植物甙,又称苷类、配糖体,是植物自身合成的一大类次级代谢产物的总称,是以中草药或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采取现代提取、纯化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类具有特殊生理活性的甙类物质。
  植物甙技术,就是利用现代工艺,将传统中草药中的植物甙成分精粹复配应用到个人护理产品中,实现消炎、抑菌等多种显著功效的技术。在个人护理产品领域,无限极率先开展了植物甙的研究与应用,并成功地将植物甙技术应用在口腔护理、头发头皮护理、身体护理等植雅系列产品中,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无限极已将植物甙技术转化应用在了植雅牙膏等个人护理品上。
 
  功能油脂
 
\
 
  功能油脂,是一类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油脂或脂溶性成分。研究表明,它对降低当今社会文明病的风险(如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糖尿病等)有积极的保健作用。常见的健康功能油脂包括海豹油、紫苏籽油、火麻仁油、米糠油、小米胚芽油、红花籽油、陈皮油、肉桂油等。
  无限极参与的“油料功能脂质高效制备关键技术与产品创制”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于2016 年12 月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无限极已将功能油脂技术转化应用在无限极怡瑞胶囊等健康食品上。
 
  无患子皂苷
 
\
 
  无患子皂苷,是天然的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起泡性和去污性,且无刺激、无毒副作用、安全性能高、易生物降解。
  无限极很早就开展了对无患子皂苷技术的应用,并已将无患子皂苷技术转化应用在了帮得佳净亮洗洁精等家居用品上。
  无限极的自主科研技术,已转化为品类繁多的健康产品造福人们,并成功申请了众多专利技术,获得了来自各个权威机构的认可。
  截至2018年7月26日,无限极共申请专利893项,有权专利共计337项。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申请专利768 项,有权专利329 项;涉外专利101 项,包括美国60 项、欧洲16 项、日本7 项、韩国4 项、法国2 项、中国香港6 项、中国台湾6 项,有权专利8 项(美国); PCT 专利24 项。
  一直以来,自主科研技术都是无限极高品质健康产品所依托的强大后盾。未来,它们将持续为无限极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