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传销被骗男子爬上34楼

发布: 2018-08-14 10:02:10    作者: 梅建明   来源: 扬子晚报  

  8月12日下午5点多钟,南京雨花台区岱山新城一小区里,有居民发现小区楼顶上站了一个人,位于34层楼顶,掉下来就不得了了,于是立即向警方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得知男子疑因陷入传销被骗6万元。经过2个小时的劝解,这名男子才被劝下,随后被民警带离现场,作进一步的调查。
  接到报警后,雨花台区公安分局岱善派出所民警、岱山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在这个小区的34楼楼顶,救援人员看到欲跳楼的男子就站在平台的边缘,且还是面朝楼顶平台背对着边缘,一不留神就可能失足掉下。救援人员不敢轻易靠近跳楼男子,只能先通过喊话,一是稳定该男子的情绪,二是对男子跳楼的动机进行了解。
  好在救援人员通过一步步谈心,一点点了解情况,慢慢将男子的跳楼原因了解清楚,并相应地进行思想工作,终于将该男子的情绪稳定下来。经过长达2小时的劝导,到晚上的7点30分,在楼顶已站了两个多小时的男子终于被救援人员成功劝下,并带离楼顶。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是租住在这个小区的,而想不开的原因可能是他被人带入传销中被骗了6万元有关。
 
\
图为民警劝说站在楼顶的男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