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开进涪陵

发布: 2018-08-13 16:4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8月11日至8月12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支持的“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健康塑形大篷车“项目走进涪陵。作为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的全新落地形式,健康塑形大篷车从无锡发车,覆盖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22座城市,涪陵就是其中一站,此次大篷车将为涪陵市民带来健康体测、专家讲堂、营养餐试饮、健康塑形成功经验分享等一系列体验活动。在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时间中,众多涪陵市民争先前往体验,迅速在全区掀起了一场“健康塑形”的新热潮。
 
\
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启动仪式
 
  塑形新理念 科学监测才能健康瘦身
  作为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的全新落地形式,大篷车如同携带了黑科技的“行走的健康塑形基地”:其配备美国FDA认证的人体成分分析仪等高精密度仪器,能现场为体验者提供全面、详尽的体质检测报告,专业营养讲师则为体验者现场解读数据,此外还有塑形操教学、营养餐试饮、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为体验者带来一整套健康塑形教学和体验。 
 
\
涪陵市民至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体验
 
  “根据检测报告,请问我饮食应该注意哪些方面?”这款运动营养饮料,有什么功能?“平时健身塑形中有什么注意事项?”……8月11日上午,在涪陵宝龙广场聚集了众多市民,大家对这些黑科技设备、xs饮品等都倍感新奇,争相了解相关情况并积极参与体验。 
 
\
涪陵市民至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体验
 
  现场来教学 美丽身材“纽”出来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安利还启动推出“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2018年纽崔莱营养中国行专家巡讲”也于8月10日登录重庆,知名营养专家左小霞女士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慧吃慧动,享瘦健康”的分享。 
 
\
2018纽崔莱营养中国行专家巡讲重庆站现场
 
  依托全系优质产品、营销人员专业服务和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定制、简单、长效的体重管理和健康塑形解决方案,通过“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帮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完美腰型、长效保持健康身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