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国际美容导师资格认证在浙江分公司开启

发布: 2018-08-13 15:1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12日,第二场安惠国际美容导师资格认证在浙江分公司举行,来自浙江的30多位“凝芝天使”共同参加考核认证。
  2018年4月,第三届安惠国际美容导师训在安惠会议中心举行,培训精心为学员们设计了3个月的行动计划。在这3个月中,学员们积极行动,大量举办美容沙龙,运用所学的美容知识、技巧方法来增长业绩,拓展市场。全国将陆续开展5场美容导师资格认证,通过考核,学员们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安惠国际美容导师。第一场已于2018年7月在安惠总部成功举行。
  本次考核认证分为笔试和实战演练两部分,现场分为3组,进行1对1考核。通过考核的形式,学员们认真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大家都受益良多,真正成为“传播美,塑造美,绽放美”的“凝芝天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