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举办第九届江海系统青年特训营

发布: 2018-08-13 15:0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8年8月7-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70、80、90后安惠经销商齐聚安惠园,参加第九届江海系统青年特训营,紧跟系统,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
 
  安惠公司教育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开训。她说,青年特训营已经成功举办八期,已经成为江海系统的品牌培训之一,越来越多的安惠青年人加入训练营中,在系统的引导下获得了成长,她号召学员们认真参训,全情投入,借助本期培训逐步向自己的梦想迈进。
  郑晓耘院长还带来《成功的秘密》的精彩解析,引导参训学员认识到吸引力法则的魅力所在,学会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运用吸引力法则,改变自己。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就《读懂安惠 读透陈惠》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学习陈陈惠董事长人生处世的哲学,做仁爱的安惠人。
  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光、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田奇峰等带领学员进行能量训练和拓展训练,帮助学员激发梦想、挑战极限、突破自我。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徐高峰、张宏、马明强、程镜娟、唐存均分别带来《成功与梦想》《赢在安惠》《江海系统—成功之路》《借力系统 迈向成功》《如何行动达成目标》等课程,辅导学员在了解安惠、了解直销的同时树立自己的梦想,超越自我,借助江海系统的力量,顺利踏上安惠七彩成功之路。
 
\
 
  8月9日,正在安惠参加“西南助学”梦想夏令营的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师生代表们来到青训营现场。今年是安惠公司“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举行的第五年,五年中,安惠江海志愿者们都会来到贵州麻尾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也会在每年暑假邀请当地师生代表来到南通,来到安惠参加梦想夏令营活动。麻尾的师生代表上台与学员们动情分享,表达着对安惠,对安惠爱心基金的感恩之情,现场爱意浓浓,暖意融融。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他说,学习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学到知识技能后的练习,希望所有的学员们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不断地练习,坚定信念,坚持梦想,跟随安惠一同走向成功。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也亲临培训现场,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说,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地学习、坚持不懈,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才能影响到更多的伙伴。他号召安惠的青年伙伴们坚定信念,紧跟江海系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安惠收获璀璨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