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河北分公司五周年庆典举行

发布: 2018-08-13 15:0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11日,安惠河北分公司在安惠国际报告厅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来自河北区域的500多位伙伴前来参加。
  安惠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君海跟大家分享《安惠的价值愿景》的精彩课程。他从安惠的发展历史、从事的食用菌健康产业、先进的直销模式、独特的江海系统等角度阐述,让更多的人了解安惠、选择安惠。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神奇的食用菌》主题课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食用菌的优势所在,并介绍了安惠产品的独特性,让更多的伙伴对安惠的食药用菌健康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她倡导大家关注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以药食同源的方式进行调理。
  本次活动上,部分优秀事业伙伴、业绩突出的专卖店及率先达成亚洲旅游研讨资格、欧美旅游研讨资格的伙伴上台接受表彰并分享。他们坚守初心,跟随安惠一路学习、成长、改变,逐步实现了人生梦想,成为团队和身边伙伴的榜样,引领更多的人一同追逐七彩人生之路。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作总结。他跟大家分享了他对食用菌产业和直销事业的理解,鼓励大家在体验食药用菌健康产品的同时,通过安惠事业平台更快地收获成功。同时,他也期望河北区域的伙伴们能够在燕赵大地上更好地推广食用菌,服务好市场,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