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苏商口述史:徐之伟与中国改革开放40年

发布: 2018-08-11 16:1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昨日圆满落幕的“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上,徐董个人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奖项。以下是徐董接受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采访的视频内容。
  1990年,隆力奇涉足保健品行业,开始生产蛇类保健品。1996年,隆力奇涉足化妆品行业,根据当时市场与政策做了相应改革。
  2015年,隆力奇引入德国工业4.0项目,实现生产自动化,在中国日化行业遥遥领先。徐董认为,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突破也好、升级也好、转折也好,只有认真的踩着时代的步伐才有更好的发展。
\
  管理企业面临诸多挑战,但徐董的目标很清晰,就是要把重心聚集在某个方面。比如聚焦4.0工业,在工业生产上实现突破,高质量的自动化、高效率的生产将有巨大发展空间。
  隆力奇在非洲不断迎来发展新机遇,既离不开自身丰富的出口经验与优秀的产品口碑,也有赖于政府的倡导与支持。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一方面拓宽了隆力奇的国际市场,另一方面也让徐董在政治上有了地位,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隆力奇发展32年来,不断努力突破、作出改革创新举措,引进来走出去,紧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发展好养生小镇旅游业、做好4.0工厂智能制造。
  徐董欣慰的表示,我们要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做到行业内、供应链上第一位,将品牌提升到一线、提升到国内品牌前三名。改革开放的好政策让自己赶上这样一个好的发展时代,而且将企业的发展推向更广阔的平台,对于未来的发展,隆力奇信心满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