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团伙利用望远镜观景讲传销言论 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发布: 2018-08-11 12:2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  

\
团伙利用望远镜观景讲传销言论 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广西北海警方10日端掉一个在市内景点利用望远镜观景的方式,将北部湾自然景观解读为国家秘密开发“1040阳光工程”,并向误入传销的“新人”宣讲传销言论的涉嫌传销窝点。近日,北海市银海区打击传销专业队接到群众举报,有疑似传销人员在北海市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利用望远镜观景的方式传播传销言论。
 
\
团伙利用望远镜观景讲传销言论 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北海市银海区打击传销专业队接到举报后,立刻组织人员核查摸排,并对打击行动进行了周密安排。8月10日10时许,北海市银海区打击传销专业队联合当地工商、城管、派出所等部门组成30余人的工作队,在北海市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观景平台,一举控制正在利用望远镜观景时机,向游客宣讲传销言论的涉嫌传销人员13名。
  同时,现场查扣观景望远镜9台、对讲机2台、小汽车1辆以及涉嫌传销扑克牌10副。经查,这些涉嫌传销人员主要来自黑龙江、山东、重庆等地,专门负责给误入传销的“新人”灌输传销言论。往常他们会在北海市区各高档小区内活动,但今年北海市严厉打击传销战役行动展开以来,以往的“窝点”被一一清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