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向哈密市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捐赠娱乐器材

发布: 2018-08-10 17:30:13    作者: 肖逸   来源: 中新网新疆新闻  

  为了活跃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8月8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出资4万元为哈密市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捐赠了一批娱乐器材,包括电子琴、手风琴、葫芦丝、音响、名族舞蹈服饰等,并派专人将其送往社区。
 
\
 
  捐赠仪式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伟说,“无限极在获得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在探索怎样去回馈社会、造福社会。通过哈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牵头和协调,今年3月,无限极新疆分公司派员工专程赶赴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感受到社区群众对精神文明和大众健康的渴望,深有感触。经过多番的考察和研究,我们决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哈密市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进行一个大众健康项目。”
  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共有居民4000余人,在无限极新疆分公司的支持下,社区制作了养生文化墙,办起了娱乐活动室,组织群众跳广场舞,还成立了乐器班子,奏响了乐器,群众的生活从此丰富起来了。
  西河街道文化路社区党委书记施雯说,“这次思利及人基金会和无限极公司为我们社区舞蹈队捐赠了名族舞蹈服装、音响还有乐器,还为我们社区打造了一个养生墙,这样能够丰富我们文化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的辖区居民提供了方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