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抵达静海

发布: 2018-08-09 15:1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方网  

  近日,一辆载着健身界网红黑科技仪器的大篷车抵达天津市静海区,共为500名体验者带来了健康塑形新体验。作为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进驻的22座城市之一,天津静海区东方红路家世界商业广场掀起了一场“健康塑形”新热潮。
 
\
 
  塑形新理念 了解身体才能健康瘦身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一辆普通的身体检测的大篷车,那真的太天真了,这可是一辆携带了很多健康黑科技的“行走的健康塑形基地”:其配备美国FDA认证的人体成分分析仪等高精密度仪器,将为参与者提供全面、详尽的体质监测报告,专业营养讲师将为参与者现场解读数据,此外还有塑形操教学、营养餐试饮、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为参与者带来一整套健康塑形教学和体验。“我的柔韧度还不错,应该能轻松地驾驭这个游戏环节。”,“这个饮品口感很好,有什么功能?”,“这个设备怎么用?”体验者们对这些黑科技设备、乐纤和xs饮品都倍感新奇,争相表露自己想要体验的心情。
 
\
 
  据悉,“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健康塑形大篷车”7月11日从无锡发车,行驶1个多月,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2座城市。为各地体验者带来健康体测、专家讲堂、营养餐试饮、健康塑形成功经验分享等一系列体验活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把健康理念带进千家万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营养中国行首次跟随大篷车走进三四线城市,预计活动期间将有逾万名居民受益。
 
\
 
  百佳学员现场教学 美丽身材“纽”出来
  来自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挑战赛的“全国百佳学员”也是大篷车的一大亮点。静海站特意邀请了本地百佳学员现场带着体验者一起“纽”起来,体验健康瘦身的乐趣。而这些脱颖而出的全国百佳学员代表,均是由第三方评委团根据塑形前后体重和体脂率的“数据分”、照片及视频的“形象分”综合评选得出,他们将搭乘大篷车,为居民带来健康塑形的成功经验与心得。
  据悉,今年安利启动“健康塑形我要腰”2018纽崔莱营养中国行,依托全系优质产品、营销人员专业服务和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定制、简单、长效的体重管理和健康塑形解决方案,通过“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帮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完美腰型、长效保持健康身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