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新西兰惠灵顿中文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

发布: 2018-08-09 10:3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文教育基金会  

  8月5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迎来新西兰惠灵顿中文学校的加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项目主管张泽军,北京四中网校项目主管翟影;新西兰惠灵顿中文学校校董、主席兼校长周大双,以及该校华文教师出席开课仪式。
 
\
 
  李晓梅主任致辞,热烈欢迎新西兰惠灵顿中文学校加入远程师资培训。她详细介绍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开展的主要项目内容,希望该校教师能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提高华文教学水平。她表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与海外华校携手推进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周大双校长对本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她说,海外华文学校受资金和教学资源等条件限制,发展华文教育举步维艰。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发挥独特优势,为华校提供优质的公益培训及服务支持。
 
\
 
  开课仪式后,北京四中教师李頔以一节《课堂活动技巧设置》互动课,与在场华文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李老师针对华文课堂普遍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如何设置课堂活动的方法。受训教师课后表示,课程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有助于自己今后的华文教学工作。
  2018年,新西兰惠灵顿中文学校定制了《有趣的识字方法》《汉语写作》《优秀教师谈课堂管理》《中文教学示范课》 等27节课。
  “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迄今已开展12年,深受海外华校欢迎,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五大洲40个国家的1179所华校定制了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课程;全球直播课已有80多个国家的8200多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