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明星产品诞生记:坚持把事情做对

发布: 2018-08-09 10:3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信赖某产品时,会像把玩工艺品一样打量光线折射出的色彩?
  为什么会对一件物品产生长时间的信赖感甚至依赖?产品工匠们用行动给出答案:只做对的事,坚持把事情做对。
 
  畅销20余年,被誉为“万能胶”“护身宝”及妈妈的“秘密武器”——完美芦荟胶,成为“明星产品”的奥秘就在于坚持把事情做对——在自我突破、创新高效道路上永不止步。
 
\
 
  库拉索芦荟进入研发人员的视线,其凝胶活性成分有利于调节细胞、体液免疫因子。完美明星产品芦荟胶的诞生之旅,就此开启。
  完美公司的芦荟原料产自库拉索芦荟高级工业原料生产加工领航基地。严格按欧盟(EU)及美国有机(NOP)的要求种植库拉索芦荟,制定严格验收标准,确保芦荟鲜叶的质量。经过芦荟深加工“冷冻稳定法”制成的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充分保留了生物活性成分,这项技术获得国际芦荟协会IASC产品认证。
 
\\
 
  芦荟活性成分问题解决了,研究人员进一步攻关生产效能。因为材料凝胶的粘稠度会影响灌装速度,为了给未来可能出现的超高速灌装设备预留足够的适应力,研发人员尝试了上百种配方和配比,最后找出了适当的比例,使得凝胶稠而不粘,顺利实现了快速灌装。
 
\
 
  近年来,芦荟胶生产速度从70支/分钟达到200支/分钟,并自动筛选剔除不合格产品,从进管、灌装,到检重、二维码喷码,再到可视追踪、包膜装箱等,全面实现智能化。
 
\\
 
  “匠心”独运二十余年,完美芦荟胶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斩获中国质量评价协会颁发的“科技创新产品金奖”等众多荣誉。伴随“广东省芦荟与生物活性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升级成立、“完美芦荟种植基地”的落成,完美公司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芦荟产业龙头企业。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