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常熟真武观图书馆开馆仪式于隆力奇工业园内盛大开幕

发布: 2018-08-09 09:5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8日,常熟真武观图书馆开馆仪式于辛庄镇隆力奇工业园内盛大开幕。徐董、苏州市宗教局副局长周万青、常熟市宗教局局长苏建东、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薄建华、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熊建伟、真武观顾问李文耀、功德主陈仲安、辛庄镇党委员秦雅红等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来宾莅临仪式现场。
 
\
▲真武观田晓峰道长致欢迎辞
 
\
▲会议现场
 
\
▲徐董致辞
 
\
▲常熟市宗教局局长苏建东向徐董赠送“隆力奇宝印”
 
\
▲苏州市宗教局副局长周万青致辞
 
\
▲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熊建伟向功德主陈仲安授予功德证书
 
\
▲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致辞
 
\
▲会议现场
 
  真武观图书馆开馆仪式在现场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徐董、杨世华会长、李文耀先生、薄建华副会长、陈仲安先生、秦雅红女士共同为真武观图书馆揭牌。
 
\
▲揭牌仪式
 
\
\
▲嘉宾参观真武观图书馆
 
  道教是我国土生土长的宗教,在常熟的历史源远流长,常熟道教在江苏道教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真武观自建成以来,源源不断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已经成为隆力奇养生小镇一道靓丽的旅游风景线。
  本次真武观图书馆开馆仪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徐董也得到了道教协会及广大道友的称道。这将成为常熟道教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常熟弘扬多重文化发展意义非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