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前同事骗进传销窝 随州警方及时解救

发布: 2018-08-08 12:46:30    作者: 文天兵、刘振飞   来源: 荆楚网  

  8月2日,随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群众报警称:我的朋友田某(男,河南人)陷入传销,在微信上给我发了位置,我和田某家属现在在烈山大道军翔百货对面,需要民警帮助。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在报案人反映的“微信位置”附近进行走访调查,后在一民房2楼查获一个传销窝点。民警成功解救田某等三名受害人,后经侦查取证,依法刑事拘留高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受害人及田某家属对西城派出所办案民警深表谢意。
  受害人田某原本在河南郑州从事传媒相关的工作,2018年7月5日,以前的同事请其到随州拍摄影视,田某欣然来到随州,岂料是一场骗局,田某被困传销窝点。在传销窝点,田某随身物品被搜走,被限制自由,高某等人给田某“洗脑”,强迫田某购买公司产品“龟鱼子营养液”(无实物)。7月30日,田某假称用自己的手机骗人过来,趁机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出了求救信息。
  现高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警示:传销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公安机关密切与工商等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协作,坚持严厉打击“拉人头”式、聚集型的传销活动以及网络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