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吉林高速公安擒获网逃传销大鳄

发布: 2018-08-08 12:3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2018年8月7日上午,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指挥中心民警例行开展辖区电子巡查工作期间,发现一辆河北籍金色日产牌小型轿车,车上驾乘人员为一对中年男女,该车辆由吉林市进入高速公路,沿沈吉高速公路沈阳方向一路行驶,中途二人曾停车交换驾驶位置。民警在对该车辆及相关人员信息核查过程中发现,车上男子疑似被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涉案嫌疑人徐某,随即,民警放弃午休时间,对该车辆进行持续重点关注。
  民警对该车辆行车轨迹分析研判后推测,该车有沈吉高速公路经兴隆互通转向抚长高速的可能性极大,便立即通知邻近的双河驻警点执勤民警一路跟踪,同时,通知磐石收费站民警做好拦截准备。
  约40分钟后,目标车辆进入警力布置范围,民警在确保路面通行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实施拦截,经比对核查,车上男子确认为目标嫌疑人徐某。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分局。
\
  经查,该男子徐某,为江苏省南京市警方侦办的“吴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涉案嫌疑人,其以“1040阳光工程连锁经营”为模式,为获取非法利润,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要求加入者缴纳高额现金作为加入组织的条件,并以发展下线的数量作为业绩逐级提成,组织领导传销团队不断拉人头发展下线。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目前,徐某已被依法羁押在属地看守所,等待办案部门解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