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潘皓皓:精神相依、文化永存、真诚理解、合作进取

发布: 2018-08-08 08:3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今天,是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庆典大会。
  首先,受集团董事长怀汉新先生的委托,请让我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光临今天盛会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30年前,怀汉新董事长怀着“敬畏生命,呵护健康”的信念,踏着国家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大潮节奏,凭着敏锐的市场触觉,把握中国的健康消费意识开始形成的广阔商机,树立了把生物健为代表的健康产品推向社会,造福广大消费者健康的崇高事业理想。
  回顾30载的历程,怀董带领太阳神创业团队,以五万元的创业投资,扎根黄江、背靠东莞,开始了异常艰苦的创业。把保健品从药品的附属中脱离出来,并引领全社会众多企业共同参与经营,造就了一个朝阳行业。三十年的艰辛拼搏,把一个在运动营养领域极具功能的生物健产品,以年销售2.4亿的规模,奠定了太阳神的生存基础。
  1995年,作为中国保健品行业中第一个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太阳神集团奠定了在中国保健品市场上的王者地位。
  2000年,太阳神集团把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瞄准到前程更为远大、更具有发展空间的现代养生产业。形成了保健品、化妆品以及健康食品的行业组合格局;优化传统的流通经营模式、引入电子商务和社区会员的经营模式。
  2005年,太阳神完成了构建现代养生产业集团格局的关键一步,挺进直销!太阳神的直销团队,不负众望,传承和发扬了太阳神勇于拼搏、尊重定势,组合创新的优良传统作风,为太阳神向现代养生产业集团的迈进,立下了汗马功劳,集团感谢你们!
  回顾30载的历程,是什么支撑我们一路走来?
  一是以生存和发展为核心理念、以“正大光明”为核心内涵的太阳神企业文化。这是三十而立的太阳神长期积累最为宝贵的财富。
  在直销领域,以德不孤,必有邻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是太阳神面对直销领域的特性和需求,有效延伸太阳神企业文化的特征,奠定直销管理团队和广大经销商价值取向的精神支柱。集团对直销核心经营团队在企业文化的良好传承与创新,给以高度的认可以及点赞!
  二是永不自满的向上精神。1993年,太阳神的业绩正是如日中天的巅峰,怀汉新董事长却以《不满,是永远向上的车轮》为题,发布了集团当年的新年献辞。最近,怀董对集团各个团队提出新的要求:面对新的市场竞争格局,要重新把自己当成弱者,把危机感以及存在问题全部挖掘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把强势经营管理的心态调动起来,强势启动目前所有的工作,保证集团目标体系和策略体系的成功率,真正抱着创业的心态去扩张事业的辉煌。
  三是在事业奋斗中积累的使命感。30年来,太阳神一直秉承:对信赖太阳神品牌的消费者负责,对凝聚我们奋斗的企业负责,对跟随我们事业发展的员工负责,对敬畏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使命负责。共同的事业使命,鼓舞着太阳神人走过了30年。
  四是敢为天下先的王者气概。2018年,集团新年献辞中提出:以行业先行者的优势,整合各种社会产业资源,在实体经济基础上,插上大数据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双翼,打造现代养生产业各类经营项目坚实、稳定、长久的事业发展平台,为有责任感、使命感、有创业能力的事业合作伙伴,开拓更为健康的发展空间。30而立的太阳神,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产业腾飞的战略蓝图。
  站在30年的新起点,,集团号召健康产业公司全体员工,太阳神的各位经销商伙伴,在太阳神30年积聚的企业文化、健康品牌、健康产品的基础上,在太阳神直销珍珠店模式的核心经营策略引领下,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精神相依、文化永存,坚实的脚步必可迈向辉煌;真诚理解、合作进取、团队的力量定能成就伟业。让我们共同祝贺,太阳神30周岁生日快乐,祝太阳神事业再创高峰!祝愿太阳神各位事业伙伴,工作愉快,梦想成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