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

发布: 2018-08-07 12:2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推进新时代城乡文明建设,《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并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石家庄市成为河北省率先对文明行为进行立法的城市,标志着石家庄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走上了法制化轨道。
 
\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宣传《条例》,7月27日,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举办的《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7月28日,由河北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市民公益日”大型系列主题活动之《条例》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完美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完美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内不文明养狗、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劝导,向社区居民重点宣传《条例》相应条款,并向居民发放《条例》小册子和公益广告扇。
 
\
 
  通过此次活动,完美志愿者率先学习并了解《条例》的内容,明晰公共文明行为的具体规定,同时在争做文明市民的社会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起到了榜样作用,为完美公司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