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陪同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校长参观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

发布: 2018-08-06 16:0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8年8月1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澳门大学、台湾元智大学等30多所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的校长莅临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参观,金诃藏药董事长、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馆长艾措千陪同。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藏医药文化表现出极高的好奇心,与讲解员频频沟通互动。在参观藏医史展厅时,大家表示藏医学发展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尤其是对早期出现的手术器械及手术案例兴致浓厚,对众多名医在藏医药事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校长们认为藏医学在1300多年前就有对医生关于医德方面的要求,这些至今仍然是广大医疗工作者学习和必备的素质。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同时询问了解了现阶段藏医学的教育模式和现状。
 
\
  在参观曼唐器械展厅看到人体胚胎发育图时,大家赞叹藏医学如何能够在1300多年前,在没有任何科学仪器的情况下,将人体的胚胎发育过程描绘的如此详细。
 
\
  参观结束后校长们仍意犹未尽,纷纷感叹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为此次行程时间短暂而不能深入了解藏文化表示遗憾,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为了解藏医药文化开启了一扇启蒙的大门,回去后会更多地了解和关注藏医药方面的知识和信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