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成功承办中国外资协会2018年会长专题会

发布: 2018-08-06 10:5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7月30日,中国外资协会2018年会长专题会在宝健BDA总部召开。原商务部部长、原海协会会长、中国外商协会会长陈德铭率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
 
  与会代表率先参观了宝健BDA总部生产基地,李道总裁向来访领导与嘉宾详细介绍了宝健自主研发理念,面对十万级洁净净化车间与现代化自动控制生产线,陈德铭会长充分肯定宝健不断加大投入,提升生物科技研发水平,并对宝健刚刚囊获两个欧美重量级国际奖项: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生物科学类金奖、美国硅谷国际发明节金奖,给予高度评价。
 
\
\
 
  专题会由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李道总裁主持,与会代表围绕“世界贸易壁垒与中国投资发展环境”的重要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陈德铭会长再次对宝健在世界贸易壁垒形势下,加大投资,提升中国生物科技研发水平,做强中国制造,给予高度赞扬。
 
\
\
\
\
 
  宝洁、沃尔玛、可口可乐、麦当劳、强生、百威、戴尔、高通、施耐德、索尼、Visa、伊藤忠、威立雅、PPG、康坦、新思科技、溢达、富邦产险、真维斯、中国外资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品保委、安利、无限极、完美、如新等企业代表及随同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专题会。本次会议将有助于开拓外企在华经营思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会后,访问团一行在宝健总部合影留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