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徽舒城:打着“连锁经营业”的传销组织 13名骨干被抓

发布: 2018-08-06 10:2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警察网  

  8月3日,舒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李某、俞某中、俞某香、陈某某、郑某某、董某等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执行逮捕,至此,历时一年零五个月,舒城警方打掉一个以“连锁经营业”为名,参与人数达300余人的传销组织,抓获高层及骨干人员13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3年底在湖南长沙加入了名为“连锁经营业”的传销组织,非法从事传销活动。他以合伙从事开山和土方工程为由,诈骗亲戚、朋友、同学、老乡等前往长沙,通过“游玩”、“揭谎”、“洗脑”等环节,许以高额回报,引诱参与人缴纳门槛费、加入传销组织,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晋级和返利依据,鼓动参与人继续发展他人参加传销组织,骗取巨额财富,他人再层层复制,层层发展。直到2017年3月,前期投入几万元的陈某等人通过几年下来不仅血本无归,而且更看不到所谓的参股工地工程,在慢慢醒悟后,将李某骗回老家舒城并报案。舒城警方立案侦查,在获取大量证据基础上,成功破获此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