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恋男子身陷传销组织逃离时从4楼跳下摔亡 父母获赔13万余元

发布: 2018-08-06 10:0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网  

  武汉男子程某灵与楚雄女子杨某,在网上相识并相恋。程某灵千里迢迢前来楚雄相会,却发现自己苦苦相恋的杨某,其实是个传销小头目。与程某灵谈恋爱的目的,完全是为了诱骗他加入传销组织。为了逃脱对方的控制,情急之中程某灵从4楼跳下,不幸在跳楼后摔伤死亡。
 
  网恋男子身陷传销组织
  2013年8月,程某夫妇突然接到楚雄警方通知,称其小儿子程某灵在楚雄出事了。程某灵原是湖北武汉一空调修理工人,2013年8月来到楚雄,与网上相恋的“女友”杨某见面。其实所谓的女友杨某,是个传销头目。
  程某灵到达楚雄后,杨某便将其带往三家塘某小区内。程某灵见屋内卧室床铺都是连铺,居住人较多,顿觉奇怪,随后才发现这些人是从事“人际资源网”活动(实为传销活动)。
  当晚,程某灵便被传销组织头目马某安排听课(洗脑)。程某灵意识到女子杨某与他谈恋爱是假,拉自己入传销组织是真,之后多次与马某、杨某沟通希望能离开。但实际上程某灵已被控制,无法脱身。程某灵一时情急,便想从4楼窗户跳下离开,不幸在跳楼后摔伤死亡。
 
  判决共赔偿家属18万余元
  事发后,程某灵父母向法院起诉了杨某、马某及事故发生住房的房主李某夫妇。2014年8月,法院判决被告马某、杨某共赔偿原告程某夫妇138480元,房主李某夫妇赔偿46160元。
  2015年1月,在法院协调下,房主李某夫妇分期将赔偿执行完毕。而马某和杨某在交纳了5000元执行款后,便再未现身。
  几年来,执行法官穷尽执行措施、尝试过各种途径,均执行无果。2018年2月,照司法救助的规定,法院给程某夫妇申请了5000元的司法救助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