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2018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8-08-04 16:4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2018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召开
\
全体员工宣读《绿之韵工作宣言》
 
  绿韵同心,携力同行。2018年7月24日,绿之韵集团2018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职员整齐背诵《绿之韵工作宣言》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上半年新入职的员工上台做自我介绍,并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他们作为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创造与创新能力。本次会议以“绿韵同心·携力同行”为主题,绿之韵集团总理刘维利就上半年市场管理及服务情况作总结汇报。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工作汇报
\
  会议现场还对二季度表现优秀的员工和集体给予了表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市场管理中心、新闻信息中心、内蒙分公司、保安组荣获“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集体”称号;谭红、陈建辉、张琳、杨恬、王壮、彭兴、贺瑶、胡湖、朱舒婷、颜洋、刘静、姜菡菡、李星丽、杨建军、章珍、肖灿春、许长征、黎金威、刘伏海、郭靖、蒋武香被评为“2018年第二季度星级优秀员工”。获奖部门代表、个人依次踏上领奖台,享受大家的声声祝福和热烈掌声,分享快乐和喜悦。
 
\
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集体
\
2018年第二季度星级优秀员工
\
季度服务明星代表发表感言
\
新员工上台作自我介绍
\
  随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她首先对二季度获得优秀称号的集体与个人表示了祝贺。她在讲话中就上半年度集团各业务板块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下半年各个项目的工作展开进行了缜密的规划和部署。2018年上半年,绿之韵踏着坚实的步伐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与关注。展望下半年,绿之韵将继续坚守使命、创新进取,努力再创佳绩。她以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比赛为例,讲述了克罗地亚队一路披荆斩棘以“黑马”般的姿态闯入总决赛并获得亚军的成绩。劳总进一步说道,从克罗地亚球队身上传达出的是一种坚持与拼搏的团队精神,团队的整体进步发展远比个人的强大与优秀更重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要深刻领会“我是谁?”“我为什么而奋斗?”“我能做什么?”“我做了什么?”“我的价值是什么?”这五个问题。一名员工只有了解了自己的价值所在,才能更好地为团队、为公司创造更多的财富。最后,她希望,所有绿之韵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继续坚守岗位、同心协力、共同进步再创优异成绩!
  活动最后,胡国安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本次获得优秀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在讲话中讲述了责任、产品、学习、上市和企业愿景这五个关键词对企业稳健发展的重要性。他说道,一个企业要肩负责任,要有使命担当,要以诚信为本,要做良心企业和受人尊敬的企业,他向大家反复重申了公司面向市场的“三个不改变”原则,并代表集团董事会向所有肩负重任、勇于担责的绿之韵同事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在谈到公司的产品时,他强调公司必须掌握核心科技,必须研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要坚持以产品为导向,深化产学研合作,升级现有产品并开发出独一无二的高含金量的“拳头”产品。结合自己的深圳、香港学习经历,他勉励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当做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打造学习型企业和部门,员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胜任岗位,不断取得进步和成长。同时,他以小米公司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为例,向在座员工简述了湖南、长沙鼓励民营企业融资上市的利好政策、香港交易所"同股不同权"等利好消息,并向大家郑重承诺,绿之韵计划在未来五年打造3—5家上市公司,让所有员工与绿之韵家人共享事业发展成果。胡国安董事长进一步表示,上市不是我们的目标,上市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上市是为了更好地奋斗。十五年时间足够证明,绿之韵人是一群敢打敢冲、不断创造奇迹的团队。只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定能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辉煌走向辉煌!最后,他对本次获得优秀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再次表示祝贺,希望全体绿之韵人同心协力,更进一步,继续为"中国梦,绿之韵梦"不懈奋斗!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培训经理、高级讲师宋沂芳主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