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18-08-04 16:1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20日,在上级党工委指导下,完美山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迎泽区庙前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当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
 
  上午,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党课分享,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以及共产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
 
  党课结束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嘹亮的宣誓声振奋人心。宣誓结束后,大家齐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了更好地带动市场中的积极分子规范经营宣传,夯实产品知识,稳健发展市场,同时发挥党组织在新时代的引领作用,活动还安排了以公司拉格诺系列葡萄酒为主的鸡尾酒调试比赛。参赛人员观看学习鸡尾酒制作视频,在既紧张又兴奋的气氛中进行调试比赛,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向获胜组颁发奖励。
 
\
 
  本次鸡尾酒调试比赛,不仅将公司产品更好地推广到市场中,更是在团队PK赛中,增强了完美伙伴的团建意识,将党支部的时代引领作用扎根于市场。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山西分公司在新时代背景下,将继续坚守己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