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义工进万家” 民企共建和谐健康小区

发布: 2018-08-04 15:4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第七届ACC“完美义工进万家”无锡站活动在惠城社区维纳阳光小区举行启动仪式,完美江苏分公司、无锡办事处携手惠城社区为孤寡老人及需要关爱的老人普及健康知识,免费清洗空调。
  无锡办事处李宁道经理及惠城社区何主任为活动致辞。何主任感谢完美公司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建设美好家园、关爱家庭健康作出表率和贡献。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葛长祝总监讲解清洗空调的好处,热烈的气氛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
 
  完美义工接受市民咨询、派发宣传单、预约登记、上门清洗空调,大家各自忙碌起来。通过义工们对空调泡沫清洁剂的介绍,市民们纷纷认识到清洗空调的重要性。
  社区居住着一户张大爷,小孙女时常来玩,大爷特别关注下一代的健康,得知此次活动有助于健康,他第一个报名。在清洗过程中见证了义工的专业技能和产品的作用,大爷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
 
  本次活动,完美义工免费为孤寡老人、伤残人士及小区居民清洗空调百余台,大家对完美义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赏,感谢完美公司支持公益事业,希望民企继续共建和谐健康小区。
  相信在全体义工的努力下,这股绿色风将吹遍无锡,为千家万户送去“完美风、健康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