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三所绿叶小学——绿叶万和小学落户广西百色市田东县

发布: 2018-08-03 22:35: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2018年7月26日,盛夏时分,骄阳似火,绿叶科技集团、绿基金代表来到工农红军百色起义策源地、红色革命政权“右江”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中国芒果之乡——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代表绿基金通过百色市教育基金会捐资100万元援建绿叶万和小学,以解决学校危房教学楼的拆除和重建,为国家级贫困县田东县的教育困境解除燃眉之急,为全校700多名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
 
\
 
  田东县义圩镇中心小学位于田东县北部山区,是镇人民政府所在地的一所镇级中心小学,创办于1934年,现有教职工37人,在校学生731人,其中一栋教学楼属于危房,亟需重建。获此消息后,绿叶科技集团董事会快速做出决议,通过绿基金开展援助,以实际行动将绿叶爱心传递到最有需要的地方。
 
\
 
  上午10时,绿叶万和小学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人员有:百色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卫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耀积,募捐副主任韦少标,田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杰及田东县教育局领导和绿叶万和小学师生代表等。
 
\
\
 
  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之委托,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和苏州和之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峰,董事严服志、倪应发、张政、唐钰盛、钟淦羽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梁耀积副理事长主持。石卫武理事长首先发表讲话,向绿基金捐资助学、援建新校舍的大爱义举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介绍了田东县教育现状、教育规划、师资力量、经费投入等基本情况。他鼓励全校同学们珍惜绿叶的关爱之情,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代表捐赠方发表讲话,介绍了绿基金长期捐资助学的公益事迹,代表徐建成董事长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长成栋梁。 
  百色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卫武、田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杰接受捐赠并向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绿基金代表张文峰回赠捐款证书。
  义圩镇中心小学韦副校长讲话,在感谢绿基金无私援助和大爱情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负各界期望,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不断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严谨治学,培育人才。
 
\
 
  田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杰发表讲话,对绿叶科技集团、绿基金和苏州和之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心系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捐助田东县义圩镇中心小学的善行义举表示真诚感谢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监管善款使用情况,切实改善学校教学环境。
 
\
 
  出席捐赠仪式的主要领导一同移步至校门口,为绿叶万和小学正式揭牌;会后,出席仪式的嘉宾特别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绿叶万和小学。
  绿基金是由绿叶科技集团注资成立的公益基金会,2014年8月27日正式获得苏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从2009年至今,绿基金多次捐助全国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累计捐助北京大学贫困大学生、西北甘肃贫困大学生、湖南和江苏贫困学生共计1800余名,捐助公益总额达5000万元。
 
\
 
  此次向田东县义圩镇中心小学捐助翻新重建教学楼,是绿叶科技集团绿叶小学援建计划的再一次有效实施,体现了绿叶人以实际行动奉献祖国教育事业的决心,绿叶人将满怀热情和真心,继续推动绿叶小学项目的发展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