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远红床垫获评“南京名牌产品”

发布: 2018-08-03 21:0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南京市质监局隆重召开2017年南京质量提升大会。会上,南京市质监局局长孙宁发布了《2017南京质量发展报告》,并公布了南京219家企业的277个产品脱颖而出,被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南京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其中,中脉科技旗下的中脉远红床垫凭借绿色理念、卓越品质以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获评“2017年度南京名牌产品”。
\
  近年来,伴随着南京经济的稳健发展,2017年度GDP已经突破万亿,与此同时,南京已打造了一批质量领域标杆企业,“南京名牌产品”数量累计已达536个。目前,南京企事业单位承担国际标准化技术组织2个、全国标准化技术组织41个,累计制修订国际标准66项,国家标准959项,行业标准838项,成为增强本市优势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砝码,在智能电网、新材料、高端装备、精密制造、节能环保等众多领域有产业主导权。 
  作为中国睡眠行业的领军企业,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中脉在业内率先提出了"生态养生"的理念,希望能借助自然中的阳光、空气、水、磁场等生态元素带给消费者健康。为此,中脉在全球设立了四大生命科学研究所,中脉远红床垫和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也因此应运而生。
\
  中脉"生态养生"产品理念也得到了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中国广西巴马的印证。在巴马,百岁老人数不胜数。很多患顽固性病症的外地中老年人,只要在那里入住一段时间,身体原有的一些症状都得到很好的缓解或消失。长寿专家们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最终发现,奥秘就在巴马富含远红外线的阳光、负离子的空气、弱碱性小分子团水、高地磁场等自然环境中。
  也正因为如此,中脉远红床垫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热捧并且持续畅销。中脉远红床垫将"远红外线、负离子、生物磁"等生命能量元素创造性的融入到产品之中,以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为基础,结合中脉远红磁枕、中脉远红磁薄被,运用现代生态科技模拟营造出巴马般的生态自然环境,唤醒生命能量,让健康像睡觉一样简单。
\
  值得一提的是,中脉远红床垫不仅荣获了“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2014南京青奥会指定床上用品”等多项殊荣。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和欧盟CE认证。专利显示,该产品可以获得高密度磁通,磁性可以渗透至人体各个穴位,从而得到充分的磁疗。此次,中脉远红床垫获评“南京名牌产品”可谓实至名归。面向未来,中脉科技将继续狠抓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力争为南京制造和中国制造贡献更多的优秀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健康和欢乐。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