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苏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等一行调研隆力奇

发布: 2018-08-03 16:1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2日,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等一行调研隆力奇,苏州市、常熟市经信委、辛庄镇等领导陪同。徐董、供应链体系总经理陆小宇等陪同调研。
 
\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
▲参观全球研发中心
 
\
▲参观工业4.0工厂
 
  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智能工厂,陆总向申高青一行介绍了隆力奇智能工厂的建设、运行情况,调研团一行对隆力奇先进的工业4.0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徐董向调研团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并就“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与“供应商和服务平台搭建”等问题与申高青等进行了积极有意义的探讨。
 
\
▲徐董发言
 
\
 ▲申高青发言
 
\
▲座谈会现场
 
  徐董表示,隆力奇在总部、苏州、南通、成都和尼日利亚拥有五大 “人工智能”工厂,致力于从事开发、生产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