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创新为盾,奋斗为矛 徐之伟一行视察隆力奇南非分公司

发布: 2018-08-03 15:4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6日,结束南非论坛会议后,徐董一行视察隆力奇南非分公司。
\
\
\
\
\
▲徐董视察隆力奇南非分公司
\
▲徐董在南非分公司员工会议上作分享
\
\
▲徐董在员工会议上发红包以示鼓励
 
  徐董一行到达隆力奇南非分公司的时候近下午六点,客户满载而归,本地员工也准时下班了。而南非分公司的中方员工刚刚开始下半场的工作。晚上八点,他们整完了次日的订单分货;十点完成了即时发货区的备货;十二点他们在搬运仓库货堆;凌晨两点他们完成了缺货的盘点。徐董没有休息,而是与中方员工一起整合了分公司仓库,对分公司自提仓进行了全面的盘点与清理,一直忙碌到深夜,他们的工作热情与精神状态依然饱满。
\
\
\
▲徐董指导员工盘点与清理仓库
 
  为增强在隆力奇在南非市场的竞争力,继续推进隆力奇与非洲市场的交流合作,徐董考察南非分公司期间,结合非洲市场的热销产品排名,对隆力奇南非分公司的产品销售策略与仓库管理提出了科学的管理方法。
\
▲徐董与员工探讨科学的仓库管理
 
  针对南非的市场特点与客户需求,隆力奇非洲分公司的员工创新性地对发货方式作出调整。改变之前所有客户发货混在一起的做法,分为1.即时发货区,专门处理当天即时下单当天提货的散客需求。2.次日提货区,处理下单较晚或者下单量较大需要次日配货取货的客户需求。3.预约提货区,专门给到因为货品不足,需要专门预约时间前来提货的客户。创新的思维还体现在仓库的整理和科学存放中,他们按照不同产品客户取货的频率,将产品存放及拿取路线做了最优调整。
\
▲隆力奇南非分公司员工睡袋
 
  徐董了解到,南非分公司员工每晚都会工作到深夜12点以后,仓库发货是直面客户的一线服务部门,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每晚他们都会仓库做整理与盘点,而睡袋就是他们休息的地方。他们用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勇于奋斗的工作作风感动客户,将隆力奇的“睡袋文化”当做精神象征。
  就是这样,在竞争对手下班的时间,他们在继续工作。在竞争对手休息时,他们在为第二天做准备。这就是南非分公司取得成绩的秘密,创新+奋斗的双重武器,让他们无往不胜,接下来,还要开拓南非德班分公司、赞比亚分公司,这种创业者精神将延伸开来,传承下去。
  市场从来不缺乏竞争,南非也同样有老牌的欧美直销企业和新加入市场的国内竞争对手。奋斗在一线的隆力奇非洲分公司员工在徐董的指导下秉持奋斗与创新的创业理念,以创新为矛、奋斗为盾,不断提升隆力奇的品牌竞争力,励志将隆力奇打造成世界品牌。
\
▲徐董举杯勉励隆力奇南非分公司员工
 
  徐董举杯敬大家这么多年来的努力与付出,他表示,通过这些天工作上、生活上的相处,他们坚忍不拔、投入忘我的工作态度值得全体隆力奇员工学习,他们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收获成长、勤恳努力,隆力奇在非洲的精彩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隆力奇将因他们而精彩、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