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视察南非分公司并参加员工及经销商晚宴

发布: 2018-08-03 15:2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7日上午,为考察隆力奇非洲分公司在非洲的服务与发展状况,徐董视察南非分公司并参加员工及经销商晚宴,交流探讨隆力奇在南非发展的现况与未来发展规划。
\
\
▲徐董与隆力奇非洲经销商在一起
  晚宴开始,徐董致辞讲述隆力奇32年来的发展轨迹与成就,他表示,隆力奇在非洲市场的不断发展得到了非洲国家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未来隆力奇将投入更多帮助企业在当地启动投资及招商项目,引导中非合作稳定发展。晚宴上,隆力奇南非分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现场举杯共庆,载歌载舞,友好中资企业领导参加晚宴,中场的欢乐抽奖环节,大家尽情抒写友谊长存的美好篇章。
\
▲徐董发表演讲
\
▲隆力奇副总裁、国际部总裁李大坤参加晚宴
\
▲隆力奇南非经销商发言
\
\
\
▲徐董与隆力奇非洲经销商在一起
  徐董表示,今夜是中非合作的黄金之夜,它将见证代隆力奇与南非的蓬勃发展。现场的隆力奇南非会员、南非分公司员工、每一个奋斗者都将享受合作共赢带来的精彩。
\
▲富氢水杯研发专家徐道华博士作产品介绍
\
▲徐董与隆力奇非洲经销商、员工在一起
  在南非奋斗的隆力奇人,他们用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了隆力奇的艰苦奋斗的企业价值观,也展现了当代新青年贡献青春、不负韶华的时代精神,这是隆力奇人奋斗与拼搏的精神传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