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与到斯里兰卡分公司市场核心领导人亲切会谈

发布: 2018-08-03 07:4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16日下午尊敬的李金元董事长来到斯里兰卡分公司,与当地市场核心领导人进行亲切会谈。董事长说时隔8年再次来到斯里兰卡,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看到斯里兰卡8年的变化,心中万分感慨。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腾飞就是需要大家心中有信仰,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
 
\
 
  董事长语重心长地和各位核心领导人说,天狮已经实行合伙人机制,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求全球化的眼光,站得高看得远,有格局和胸怀,合伙人的心态!做事认真,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
通过严格选拔评选出的10位国家级讲师颁发证书
 
\
三个月内举办NDO和OPP次数最多的前五名颁发证书
 
  最后董事长要求大家要站在新起点,转变新观念、新思路、新思维、新模式,要抱团取暖,要发展全球!
 
\
 
  集团产品负责人李悦绮女士为大家带来了新产品,"天狮跃燃代餐粉,歆悦时美丽肌密美容仪,瑱妍海洋酵母保湿护肤品,天狮净水机,天狮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的展示,并讲解了每款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市场发展靠模式,产品配套形成必需品,人人需要,用完还想用,大家都很期待。会议在一片欢呼中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