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董事长携天狮集团高管祈福天狮事业全球绽放

发布: 2018-08-03 07:41: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18日上午李金元董事长携天狮集团高管,斯里兰卡分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当地市场核心代表,来到斯里兰卡最著名的寺庙,Sri Rajamaha Viharaya, Kotte寺庙用斯里兰卡传统的欢迎仪式迎接大家的到来。
 
\
 
  Sri Rajamaha Viharaya, Kotte寺庙约始建于公元600年前,是斯里兰卡最古老寺庙之一,李金元董事长一行来到这里祈福,祈福斯里兰卡、中国国泰民安,祈福全球天狮家人身体健康,吉祥安康,祈福天狮“一体多翼”新战略成功启航,祈福天狮事业全球绽放。
 
\
\
\
 
  活动结束董事长亲切的与经销商骨干进行交谈,再次鼓励大家做好市场,配合天狮第三次腾飞,“一体多翼” 新战略在斯里兰卡逐一落地。大家满怀信心,表示一定会借此契机快速发展业务,把斯里兰卡市场做大做强。大家对董事长一行恋恋不舍,期待董事长明年再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