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店长特训营火热开班

发布: 2018-08-03 06:3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7月27日,安发国际店长特训营(沈阳站)在辽宁省沈阳市荣富大饭店火热开班。来自东北等省的近三百名名优秀专卖店店长不远千里齐聚一堂,前来参加特训,学习先进销售管理技巧,分享成功经营经验,共助安发大健康产业大发展。
\
▲唐文波教授讲授《安发的十二故事》
 
  特训营第一堂课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波教授所讲的《安发的十二故事》开启了满满的感动。高教授的十二个故事,他的三次放弃,三次从头做起,他不懈地科海追踪,坚定地带农致富,始终如一地为人类谋求健康的大爱让家人们感动之余,再次坚定了投身安发大健康事业的初心。
\
▲家人们热烈欢迎唐文波教授
 
  为进一步提升参训店长的销售管理,安发生物资深讲师刘娟讲授了销售五部曲。她从安发专卖店的日常销售切入,从“销售漏斗原理”展开,一针见血地逐个分析了营销中的重重顾虑,破除了新晋店长走出第一步的心理障碍,指出了认识顾客的途径、注意事项和实现销售从量变到质变的实用方法。同时,刘娟老师结合视频实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家人们系统解析了如何挖掘潜在客户、发展意向顾客、实现顾客成交、达成顾客忠诚度。
 
\
▲刘娟老师正在授课
 
  特训中,在主持人的激情指引下,参训的店长们分成了小组协作学习,每个小组制定了自己独有的队名和口号。期间,学员们不仅仅是一位学习者,更多的是参与者和主导者,团队共创、行动学习等工具无不让人感叹集体智慧的强大。在“开放空间”环节中,学员围坐成圈,激发团体智慧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落地方法。各小组成员之间互帮互助,集众人之智慧,取百家之精华,在不断的交流与筛选优化中,使行动计划更完善,实施举措更可行,目标更明确,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
▲林素玲总监(中)主持店长经验分享
 
\
▲罗明艳老师正在主持特训
 
  当天十多个小时的培训下来,讲师定制型的实用课程和每个小组优秀店长们集体智慧的分享,让参加特训的店长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20时许,安发二星总监、资深店长朱伟慧老师现场向现场的家人分享的专卖店风控实战经验更让大家收获了大大的意外之喜。朱伟慧老师从自己从业经历谈起,从放弃银行工作谈到选择安发健康产业的理由,从国家宏观环境谈到专卖店的经营风险控制的具体方法,让全场的家人们用掌声将第一天的特训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
▲朱伟慧老师分享经验
 
\
▲店长代表分享小组集体经验
 
\
▲参训店长谈学习体会
 
\\
▲分组讨论现场
\
▲群策群力起队名
 
\\
\\
▲认真听课的家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