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安发国际市场领袖研讨会圆满成功

发布: 2018-08-03 05:5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会议现场
  7月24日,为期两天的安发国际市场领袖研讨会在福建省宁德市美伦大饭店取得圆满成功。国际著名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安发的科技和文化解析》的重要报告。安发生物张小华副总裁、唐文波副总裁、赖宜廷副总裁、李逸群副总裁,安发董事于淑芹,安康董事于宪文、吴名碧、苏长剑,安健董事孙慧君、王文、郑日龙、李光辉、李宏、周代贤、郭延明、张福玉、王成军、盛红梅、康义霞,以及二星以上总监和部分特邀一星总监二百余人共聚一堂,探讨新形势、总结新经验、学习新知识、促进新合作,共谋安发大健康产业的大发展。
\
▲高教授的入场受到家人们的热烈欢迎
  会议在安发生物副总裁唐文波教授所讲的“安发的十二故事”中拉开了序幕。高教授这69年来风风雨雨、跌宕起伏的传奇在唐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徐徐展开:从一位与命运抗争的早产儿到为社会谋福祉、为人类谋健康的科学家;从受文革影响与大学失之交臂到以高考全省第二名的成绩选择了福建农学院(现为“福建农林大学”);从放弃留校任教到回乡种香菇、白木耳等,挑战并破解国内外专家都认为不可能的课题———人工栽培野生竹荪;从放弃名利只身奔赴新西兰,从零做起,开展天然产物医学营养研究到发现了β-多糖领域及其生化结构、活性多糖D6的抗癌活性,创造性地发明了实现传统和现代医学接轨的“三效关系”的理论及其运用方法,以及完整提取天然药物中的活性多糖的国际专利技术,获得国际大奖;从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到再次回国创业,带农致富……高教授的十二个故事,他的三次放弃,三次从头做起,带农致富,为人类谋求健康的大爱无不让现场的每一位家人感动、嘘唏不已。
\
▲唐文波教授现场讲授安发十二故事
  会上,高益槐教授亲自为广大安发精英作了《安发的科技和文化解析》的报告,深入解析了安发的企业文化,系统分享了安发科技探秘之路,展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许多弥足珍贵的科研资料与成果。在四个小时授课过程中,年近古稀的高教授全程坚持站立授课,让全场的安发家人感动不已。高教授专业严谨又不失风趣幽默,金句频出,平常的案例结合他专业的视角引人深思。他接地气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和他平易近人的笑容极大地感染和鼓动了安发家人,让全体安发家人看到了安发高科技健康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
\
▲高教授为家人们讲解安发国际的科技探秘之旅
  高教授的演讲结束后,与会的各位优秀团队领袖们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成功团队经验。安健董事李宏带来了主题为“如何实现业绩倍增”的分享,沉稳的台风,有逻辑的说辞,赢得台下其他领袖的一致认可;安康董事苏长剑则以三会、两化、一分享的总结性概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团队管理的密码”,同时他所提倡的以事业为导向的战略方针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随后出场的三星总监蓝山以团结合作能带来的好处举例,以实落虚,更深刻让大家懂得何谓“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合作促共赢”的方针;还有二星总监朱伟慧的“风险预防让团队坚如磐石”,通过举例子,以自身为导向,传授大家实打实的营销技巧;最后安发董事于淑琴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作为分享会的结尾,大力倡导大家进行市场创新,赢得市场先机,学会大众创新与分享经济。市场大咖们的分享更加坚定了全体安发家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
▲安发领袖分享团队成功经验
安健董事李宏
\
安康董事苏长剑
\
三星总监蓝山
\
二星总监朱伟慧
\
安发董事于淑芹
  会上,安发生物赖宜廷副总裁作了“大数据分析及市场支持方案宣导”,鼓励在场的市场领袖充分运用公司的政策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承爱,传承健康”而努力创造更大的辉煌;林素玲总监作了《公司教育、宣传资源对市场的支持》的报告,明确了公司将整合优势教育、宣传资源,不断提高公司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和全体家人开拓、深耕健康大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陆为民总助作了《新饮品上市的政策支持》,系统介绍了安发生物新饮品及其公司的强力优惠政策。
\
▲赖宜廷副总裁作报告
\
▲林素玲总监作报告
\
▲陆为民总助作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的市场领袖们按相关性分成十组分别分析团队业绩增长或下滑的原因,并结合其他团队的优秀经验和公司资源,分解团队下半年的业绩目标,制定提高业绩的具体措施。大家充分进行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确定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厘清目标,制定相应的行动方案,并集众人之智慧,取百家之精华,在不断的交流与筛选优化中,使行动计划更完善,实施举措更可行,目标更明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
\
▲会前小组讨论
\\
\\
\\
\\
\\
▲各小组代表上台总结汇报
  通过此次研讨会,参会的市场领袖们纷纷表示,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下半年要卯足干劲,全力冲刺,为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2018年的完美收官做出应有的贡献。
\
▲会议现场
\
▲全体齐唱安发之歌
\
\
▲领袖代表们认真听讲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