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2018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今日广州落幕

发布: 2018-08-02 22:28:17    作者: 江海燕   来源: 南方网  

   今天(8月2日)上午,来自广州、清远和河源的留守儿童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参加了“2018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他们在炎炎夏日下快乐奔跑,在球场上挥汗如雨。
 
\
 
  今年的训练营有40多位朝气蓬勃、怀着足球梦的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广州市天河区棠福学校、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六甲洞小学及河源市义合镇中心小学。训练营期间,孩子们都听说了“世界杯护旗手”郭文博的故事。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世界杯上,来自黑龙江香和小学“无限极快乐足球队”的郭文博,以“世界杯护旗手”的身份,亲赴俄罗斯参与世界杯,见证足球盛宴。郭文博2015年加入快乐足球队之前,是一个内向、胆小的孩子,经过几年的训练,成长为足球队小队长,并从全国2万多名小球员中脱颖而出,被选为“世界杯护旗手”代表,踏上世界杯的舞台。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了。训练营通过邀请专业教练团队,为孩子们提供4天的集中训练,举行校际交流赛,让孩子们获得技能的提升,并与不同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在训练营中获得锻炼和成长。 
  今天,经过4天的艰苦练习,孩子们迎来了训练营的高潮环节——爱心对抗赛。教练组根据训练营期间学员们的表现,从三所学校中挑选优秀球员,与中国青基会代表、无限极行政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和业务伙伴代表同场竞技。
  李锦记家族成员代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青少年基金会、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以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观摩了比赛,并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中国青基会杨春雷副秘书长表示:“有无限极这样热心慈善公益、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推动‘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的持续开展,一定能让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托起少年梦、中国梦,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添砖加瓦。”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无限极一直都关注着少年儿童的健康与快乐成长。本次训练营,是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的重要环节,通过专业的集训和比赛,让孩子们真切地领会足球的魅力所在,真正感受足球所带来的改变。”
  据了解,“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新型公益项目,集足球普及、培训和比赛为一体,专门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小学修建球场、捐赠足球设备,为孩子们捐赠球衣、球鞋,提供足球支教和培训等。自2015年启动至今,项目累计捐赠超过1200万元款物,走进全国100所希望小学,有数万名学生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