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南方周末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奖!

发布: 2018-08-02 22:2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8年7月26日至27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今年的主题是“构建责任共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80余家企业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年会,并获颁“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奖”。
 
  你负责读懂中国,我负责健康人生
  南方周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启航于2008年,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2008年,也是无限极发布首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年份。藉此机会,无限极与各界回顾了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十年之路的“变”与“不变”,并重温了“健康人生”的初心和承诺。
 
\
\
 
  作为百年李锦记的旗下企业,无限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出发点,源自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即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与社会、环境和谐共存;无限极的社会责任目标,就是帮助更多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业界认可,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是揭晓“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结果。该评选由南方周末联合第三方举办,至今已有16年历史。通过持续对国有上市企业、民营企业和在华500强外资三大类公司的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跟踪和考评,历经3个多月的案例收集、甄选和评选,从数百家企业中甄选出39家,包括无限极、碧桂园、广汽丰田、伊利等知名企业。
  主办方表示:“这些企业和案例,无论是在企业团队管理、政策方针,还是项目广度与深度,皆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高级顾问麦兴桥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自2017年起,无限极主动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将全球先进的社会责任标准与无限极的“健康人生”相结合,制定出 “健康”、“人”、“地球”、“社区”四大责任领域。
  2018年,无限极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于2月发布以SDGs为报告框架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于6月发布《无限极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白皮书》,鼓励和带动更多企业主动创新,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