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投7亿深耕中国市场 未来聚焦五领域

发布: 2018-07-23 15:3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众所周知,康宝莱进入中国市场已13年有余,中国是康宝莱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已经位居康宝莱全球市场第三。过去五年里,康宝莱中国的收入以17%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持续增长,收入达35亿美元以上。而在未来五年内,中国更是有望成为康宝莱全球第一大市场区域。近期,康宝莱全球CEO顾礼诗顾礼诗以广州为起点开启了他的中国行,在全国六座城市巡讲,彰显其对于中国的极大热情,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
 
  作为美国商界代表,顾礼诗还曾出席了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共同主办在京举行的第十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表达了公司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及对“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承诺。顾礼诗表示,康宝莱的企业使命是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在中国同样如此。并希望能与中国各界人士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目前,越来越多年轻人更加重视健康问题,康宝莱的服务商也呈现年轻化发展趋势。据了解,康宝莱的业务遍布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而中国的服务商则是其中平均年龄最低的。顾礼诗表示,未来,康宝莱将更加清晰地向年轻人传达企业理念,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将康宝莱的健康产品和健康理念分享出去。毫无疑问,康宝莱做到了。
 
\
 
  当下,中国所面临的肥胖、糖尿病、人口老龄化等问题日趋严重。针对肥胖、老龄化、营养不良等问题,康宝莱开发了包括体重管理、心血管健康、目标营养补充三大产品系列,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此外,康宝莱还将和相关科研、学术等机构合作,进一步推动政策更新,并对在营养科学方面相关的学术会议进行支持,通过原材料本地化采购及本地化生产,支持当地经济增长,全方位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市场对于康宝莱而言具有战略性意义。据悉,康宝莱投资7亿元,成立了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发展。康宝莱未来将核心聚焦在以下五个领域。第一,并购创新性和有影响力的健康领域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其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二,通过增加营养俱乐部在中国的数量,为更多社区团体提供完善的服务。第三,投资技术领域为营销人员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使其更好为顾客服务。第四,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完善、更广泛的营养及健康培训计划。第五,积极开展与政府、学术机构和大学的合作,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康宝莱正以实际行动证明,“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
 
\
 
  “健康中国2030”战略表明,中国政府对于国民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顾礼诗表示:“康宝莱‘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与‘健康中国2030’理念高度契合。未来,康宝莱将持续努力,通过与中国各界的紧密配合,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