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北一犯罪团伙搞传销 非法拘禁60多人被判决

发布: 2018-07-23 09:4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大楚网  

  据悉,湖北武穴警方日前破获一起以高薪招聘为名,诱骗全国各地青年进入传销组织,非法骗取钱财涉恶案。目前,该传销团伙十名骨干成员因犯抢劫罪、非法拘禁罪被判处四年九个月至一年三个月有期徒刑。
 
\
 
  2017年9月,湖北武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夏学明,政委朱浩汶接到一起传销人员跳窗逃生警情,两位领导高度重视,敏锐感知,主动作为,责成由公安局刑侦、巡特警、派出所等警种牵头,联合工商、社区等部门,组成15个清查专班,从9月15日至16日,对武穴城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地毯式清查行动,力争侦破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团伙,端掉一皮窝点,严惩一批组织领导者,教育一批参与者。
 
\
 
  9月15日晚8时许,在副市长、公安局长夏学明指挥下,清查专班兵分15路,对武穴城区城中老居民点、城乡结合部进行地毯式的清查。当晚,清查专班成功端掉了藏在西菜园社区某居民楼和下港社区的两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团伙骨干成员10人,解救被骗群众60余人。
  据了解,这些被骗的受害人有的还是正在上高一的学生,有的是刚大学毕业,有的是务工青年,他们被传销组织的虚假高薪招工信息从老家贵州、重庆、云南等地骗到武穴。他们被骗来后,身份证、手机就被传销团伙没收,并被限制人身自由,然后安排人对他们进行上课洗脑。传销团伙人员对受害人实行集中管理,睡的是地板,吃的也很差,被骗来四五天就只是米饭茄子,吃不下去只有挨饿。如果他们拒绝加入传销组织,就以哄骗、语言恐吓、殴打、体罚等方式威逼利诱受害人向家人索要钱财。
 
\
 
  前不久,武穴市人民法院一审对传销涉恶犯罪团伙十名骨干成员进行判决,主犯王某、李某二人犯抢劫罪、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九个月; 骨干成员刘某、吴某二人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一般成员崔某、阳某、侯某、郑某、吴某等6人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