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快乐起航

发布: 2018-07-21 13:2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7月13-15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中工作会议暨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在素有“云端之城”美誉的福建宁德市周宁县召开。紧凑、高效的会议之余,公司开展了烧烤晚会,观云海、看日出,趣味拍卖等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业余生活,活跃公司的文化氛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
▲生火
 
  烧烤开始,安发的精英们便分成了三个营地,寻找柴火、生火、串制食物,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在最费劲的起炉环节,大家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心只求火起来。几个人围着炉灶有的扇风,有的吹气,有的拿报纸点火,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把炭火点燃。趁着旺盛的炭火,烧烤正式拉开了帷幕。
 
 
\\
▲吃饺子还是寻宝?
 
  “哇,还有铜钱,我中奖了!”听着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大家都忍不住在心里为办公室后勤组点了个大大的赞——不但体谅大家的奔波辛苦,在烧烤晚会开始时,便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水饺给大家“垫底”,还别出心裁地在饺子里加入“意外惊喜”。据说,这个获得的惊喜将在后面的活动中起到大作用~~
 
\\
▲这手气不是盖的!
 
  不过,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华灯初上时,工作人员抬出了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20周年”“郑丽萍、刘妹妹、林弦、徐华平生日快乐”字样的蛋糕,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并为三位本月生日的员工庆生,让欢乐的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
\\
▲生日快乐
 
  在烧烤过程中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食物的香味萦绕在空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期间开展“吃西瓜比赛”“疯狂畅饮”等有趣的有奖游戏,更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
\\
\\
▲欢乐与美食
 
  次日清晨的“观云海、看日出”活动,虽然因为大雾,让大家与瑰丽的日出、瞬息万变的云海失之交臂,但是却让大家真真切切地在雾茫茫,群山不见里体验了一番“雾里看花” 的别样之美,和周宁仙风山“仙风道骨”的感觉。
 
\\
\\
\\
▲尘世中的亮色
 
  整个活动期间,最让人倍感新奇,眼前一亮的莫过于7月14日晚上的“趣味拍卖”活动了。“德芙巧克力、妈妈拍照神器、刺绣”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提示,你能想到是什么商品吗?脑洞大开的安发人在主持人话音刚落下就给出了答案:“丝巾”。“5万!”“10万!”“19万!”……从到糖果到手机,到安发优质产品……原本不明底细的拍品,随着此起彼伏的叫价,就被猜测的安发人不断被推高价格,让你咂舌之余,不禁感慨安发人的土豪。而最后一件“原产欧洲中部、东南部,英文名字以“A”为首字母,夏娃亚当”的压轴拍品,价格被炒到惊爆眼球的“100万”,由高教授亲自颁奖,在全场的爆笑、叫好和满满的祝福中为全体参加活动的安发精英带来了下半年的好彩头,把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真真切切的苹果!
 
  完完整整的苹果!
 
 
\
高教授亲自颁发压轴拍品
 
\\
趣味拍卖现场、工作人员清点拍卖金
 
 
\
\
▲酣畅淋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